南山

码字工,约稿请私信,不拖更是底线。

【唐奇/白晓宇】南风窗(六)(结局)

Warnings:有私设,ooc致歉

白晓宇不见了。

“你们就让他走了?”唐奇查了监控,那还是怕白晓宇独自在家出事才安装的。

“白先生说他要去公园散步,我们有跟着的,结果他绕过几个巷子后就不见了……”保镖垂首,不敢再发一言。

唐奇眉心紧皱,心中郁气堆积。白晓宇估计在市井中混迹了几年,定然知道各路小巷的分布。

白晓宇会去哪呢?

对了,彤彤!

司机早就等着了,唐奇上车后便给学校那边打了电话。

“接走了?”

“对,一个年轻男子来接的,看起来眼睛不太好。”

果然!唐奇猜测的方向不错,白晓宇肯定会带着彤彤回那个家。

车子开不进去,唐奇下车后快步往巷子里奔去。映入眼帘的却是一片狼藉,唐奇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“叔叔……”细弱的声音传来,唐奇赶忙去寻找。是彤彤,她站在门外,眼中满是渴求。

“彤彤,你爸爸呢?”唐奇拉过她问。

“唐总,瞎子家里来贼了,我把小孩带了出来。”原来是上次收了他钱的人。唐奇着实没想到,萍水相逢的人起了关键作用。

“去报警。”唐奇郑重道谢:“找到他后,我会好好报答你。”

唐奇把彤彤带回去让林路予照看着,这毕竟是白晓宇珍惜的人。

“白晓宇应该是被绑架了,我得去找他。”

林路予欣然答应,他也动用相关人脉帮忙找着。

去警局提供了白晓宇的基本信息后,唐奇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思考接下来的对策。“哐啷”,唐奇闻声而去。

唐奇记得,那是白晓宇带到家里的唯一行李,离开时一并带走了。但是这铁盒是刚刚彤彤给他的,白晓宇是故意留下来的!

唐奇深吸一口气,打开了铁盒。

白晓宇分不清这是第几日了。以往还能从手机闹钟辨认一二,但被抓过来后,他就彻底失去了时间的概念。

抓他的人是白家派来的,白晓宇想他那个大哥在其中出了不少主意,一箭双雕,不仅利用他来针对唐奇的生意,说不定还可以顺便弄掉他,独占家产。

唐奇能发现他留下来的讯息吗?

白晓宇躺在冰冷的地面上,未进食的身体虚弱得不行。几乎奄奄一息时,他的好大哥就会让人给他打一针续命。营养针让白晓宇更难受了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白晓宇耳边又出现了那聒噪的声音。

“靠,来得真快!白晓宇,你就和这些照片一块儿死吧!”

白晓宇把铁盒里原本存放的东西取了出来藏在身上,可能在他昏迷时被抢走了。那里头还有他签署过的志愿捐赠书,唐奇不可以看见的。

白晓宇挣扎着爬过去,把照片护在身下。他不希望回忆就如此泯灭,就算消失,好歹也慢点吧……

“白晓宇!”

结局需要解锁,请按需取用!(后续会出番外另类阐释)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